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引老乡资源 谋园区发展
湘潭综保区召开2023年湘商回归新春恳谈会
发布日期: 2023/1/28 11:00:00
阅读:1689
来源:
作者: 欧阳舟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月28日,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湘潭综保区召开2023年湘商回归新春恳谈会,诚邀北京、上海、广东、深圳、惠州、珠海、长沙等异地湘潭商会16位湘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湘潭市工商联副主席章顺新、湘潭市政府驻粤港澳大湾区办主任谢一湘、湘潭市政府驻上海办主任彭湘波及市工商联、韶山海关及综保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主持。

与会湘商认真观看了湘潭综保区政策宣传片,听取了湘潭综保区投资环境介绍,随后进行深入交流,对综保区这个开放型经济发展平台充满浓厚兴趣,并就海关通关、外汇、物流等方面进行探讨,围绕综保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与会湘商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的人脉资源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贡献力量。此次活动,共捕捉到有价值的招商引资信息10余条,为下步综保区招商引资精准了方向。

肖均平表示,湘潭综保区发展空间充裕、合作模式灵活,不仅可以开展加工贸易、国际贸易、物流分拨、跨境电商等外贸业务,还能创新发展保税研发、保税维修、保税检测等新业态;不仅可以开展国际业务,还可以开展国内业务,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衷心期盼各位湘商贤达多多了解、关心、宣传、投资综保区,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