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中共湘潭综合保税区基层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23/11/28 17:00:00
阅读:491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1月27日,湘潭综保区开展基层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习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文主持,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讲授党课,综保区机关支部、综发投支部、桑尼森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分为集体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学习身边榜样活动、党员公开承诺践诺活动、微党课活动、讲授党课等五个环节,学习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在全区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机关支部夏晶满同志作为榜样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体会,综发投支部唐瑶同志、桑尼森迪支部于科同志分别宣讲微党课。

陈柱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建设清廉园区”为题,从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怎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典型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三个方面着手,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应当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全区作风建设,推动清廉园区建设。

张文指出,大家要向“走在前面、干在前面、乐于吃苦、甘于奉献”的榜样学习,学作风、学精神、学品格,尽力将工作做到极致。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要坚持支部学习常态化,创新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果,坚决杜绝走过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园区,坚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尽职履责,推动园区争先创优,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活动中,大家还集中观看了党员教育片,集中宣誓并填写党员公开承诺书。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