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市顺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3/3/16 19:00:25
阅读:3220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湘潭市顺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湘潭市,公司专业设计非标脚轮、生产各种行业所用的脚轮及脚轮相关配件,产品主要销往美国、欧洲、东商亚各地及中国大陆。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精美、耐用的产品,先后引进了最先进脚轮生产设备和工艺,配备了专用技术力量雄厚的研发队伍。顺胜机械的最大的特点是勇于尝试,开拓市场,许多根据用户需求制定设计的脚轮逐渐成为重型脚轮行业的新宠,经验丰富的研发因队其研发能力及设计水平能根据客户预算及要求,提供最佳性能的脚轮。

“诚信为本、创新为魂”是公司始终贯彻的企业精神,坚持以“面向世界、不断提高、以质取胜、 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懈努力。以力求上进的工作态度,规范内部管理及生产作业流程,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及售后服务。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