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联合国家外汇管理局湘潭市中心支局举办外汇培训
发布日期: 2023/4/19 15:16:09
阅读:3141
来源:
作者: 梁艳
记者:
编辑:彭思源

4月18日,湘潭综保区联合国家外汇管理局湘潭市中心支局举办外汇培训,活动由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主持,国家外汇管理局湘潭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和中国农业银行湘潭分行国际部、区属各部门和综发投、湘潭经开区和湘潭综保区入区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培训会上,外汇管理科副科长陈利军、徐雅芳分别以《综保区经常项目业务外汇管理规定》、《树立风险中性理念,防范汇率风险》为题讲授了近年来外汇管理局出台的便利化政策和措施,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和中国农业银行湘潭分行国际部代表以《外经贸企业如何规避汇率风险》、《农业银行外汇业务简介》为题分享了市场主体如何通过合规途径使用外汇,提升规避汇率风险意识。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对外汇新政的了解,提升了外汇风险防范意识。今后,湘潭综保区将根据企业外贸业务开展需求,联合相关职能部门讲解各类政策和业务知识,进一步释放政策红利,提升服务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