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韶山海关、湘潭综保区联合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3/6/24 10:00:00
阅读:2235
来源:
作者: 彭玲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023年6月26日是第 36个国际禁毒日。为科学普及禁毒知识,提升干部职员知毒、防毒能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社会氛围,近日,韶山海关党委委员、副关长梁栋,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带领韶山海关、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及企业的党员代表赴湘潭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海关和综保区党员干部一行实地参观湘潭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聆听了禁毒民警讲微课和戒毒人员的现身说法,还开展了禁毒知识有奖竞答和交流互动。

此次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禁毒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以案为鉴,深刻感受到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性,要真正从内心筑牢远离毒品的思想防线,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抵制毒品的侵害,做一名健康积极、遵纪守法的好党员、好干部。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