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慰问九华经开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日期: 2023/8/1 17:00:00
阅读:1485
来源:
作者: 朱科
记者:
编辑:彭思源

7月31日,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带队到九华经开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每到一处,肖均平详细了解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长期以来维护湘潭综保区消防安全和社会稳定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经开区公安分局在区内治安巡逻,有力保障综保区辖区内治安稳定;经开区交警大队在卡口劝导电动自行车、摩托车规范行车,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提高企业职工交通安全意识;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加强日常监管,每逢重大节假日期间,安排人员、装备驻区备勤。一直以来,各部门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履职,坚守岗位,为园区企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肖均平表示,希望驻区单位继续关心支持综保区发展,为建设平安综保区共同努力,共同保障园区安全生产和稳定发展。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