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长沙海关副关长徐晓捷一行到湘潭综保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23/8/10 8:00:00
阅读:1581
来源:
作者: 梁艳
记者:
编辑:彭思源

8月8日,长沙海关副关长、一级巡视员徐晓捷一行到湘潭综保区调研座谈。韶山海关领导徐承军、梁栋、张佑伟,湘潭综保区工管委领导张文及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张文对长沙海关长期以来给予湘潭综保区发展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园区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徐晓捷对湘潭综保区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湘潭综保区紧紧围绕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的目标,进一步明晰思路、细化举措。一是切实用足用活用好综合保税区政策优势,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二是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结合现有平台,创新产业业态,打造特色品牌;三是围绕优势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引进有影响力的加工制造业企业,培育有竞争力的产业链集群,为园区快速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徐晓捷要求,韶山海关要充分发挥海关职能,强化监管,优化服务,进一步推进贸易通关便利化,助力湘潭综保区持续健康发展。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