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联合韶山海关专题学习研究海关总署《推动综合保税区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 2023/9/11 10:00:00
阅读:1758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近日,海关总署印发了《推动综合保税区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湘潭综保区联合韶山海关迅速组织专题学习研究,韶山海关党委书记、关长徐承军,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韶山海关党委委员、副关长梁栋,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徐承军传达了长沙海关朱光耀关长的指示批示精神,指出,推动综保区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出台是海关总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体现,是为了进一步推动综保区完善改革、简化手续、优化流程、健全制度、提升发展质量的需要,综保区与海关要加强协同配合,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共同促进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梁栋对23条措施逐条解读。湘潭综保区结合入区企业意见和诉求,与韶山海关一同探讨卡口分类管理、优化分类监管货物管理、保税维修、生活配套服务设施、企业规范赋码、智慧综保建设等落地措施。

肖均平指出,综合保税区作为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在扩大对外贸易、吸引外商投资和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他表示,在韶山海关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湘潭综保区将联合韶山海关组成专班深入研究,积极回应企业诉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确保举措在湘潭综保区落实落细、生根发芽,努力将湘潭综保区建设成为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新高地,为主席家乡增光添彩。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