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举行“春暖湘商”新春恳谈会
发布日期: 2024/2/5 10:00:00
阅读:187
来源:
作者: 刘可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月4日,湘潭综保区举行“春暖湘商”新春恳谈会,邀请在外的湘商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共话桑梓情谊、共谋发展大计,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主持,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出席,市驻广办及综保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播放了湘潭综保区“春暖湘商”专题宣传片,张文从区位条件、平台功能、投资成本、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方面向与会湘商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综保区的投资优势,并就湘潭综保区“保税+”等政策进行深入解读。湘商代表们纷纷表示,家乡综保区平台全、环境好、政策优,他们将充分发动各自的资源和行业优势,利用好综保区的功能平台,找准合作共赢的契合点。        

“企业的需求就是我们服务的方向,综保区将在平台功能完善、金融服务、用工需求等方面为项目落地提供父母式亲情服务及全方位保障。”在发言中,肖均平诚挚邀请各位湘商回家乡发展,并希望各位老乡一如既往地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为综保区招商牵线搭桥、为综保区建设添砖加瓦。湘潭综保区也将拿出最高的诚意、营造最浓的氛围,积极为各位企业家和人才回乡投资兴业铺平道路、减少顾虑,让大家在家乡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2024年,湘潭综保区将进一步发挥“专业平台+特色园区”的载体作用,主动融入全市“三优三特”产业发展,通过发出一封春节慰问信、举办一系列特色交流活动、走出去对接一批湘商潭商等系列“组合拳”结识一批湘商、储备一批高质量项目,推动湘商回归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