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4/2/6 10:00:00
阅读:170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月5日,湘潭综保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会议系统总结全区主题教育的成效和做法,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主持会议并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报告。机关党支部、综发投支部、桑尼森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肖均平指出,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综保区党工委聚焦主题主线,把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成立领导工作小组和工作专班,系统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进一步统一了全区党员思想,有效促进综保区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肖均平指出,在主题教育中,湘潭综保区通过动员组织和分类指导,激励和引导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提振信心、攻艰克难、继续奋斗,为园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积极作为、奉献力量。并总结提炼出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考核等主要经验,形成主要负责同志全面抓、分管办公室的班子成员牵头抓、其他班子成员协助抓、各部门负责人具体抓、联络员直接抓的“拉网式”工作机制和纪检+督查双管齐下的督查机制,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带头联一线,深入区内企业摸排走访,听取企业在建设、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切实为企业把脉问诊,确保主题教育开展有序、推动有力、取得实效。

肖均平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职员要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切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