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一、起草背景 外贸外资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在“三驾马车”中具有重要分量,是湖南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的重要支撑,也是支撑湖南稳增长稳就业的有力保障。2022年1-11月,湖南进出口总额..

支持稳外贸稳外资的若干政策措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全省外贸外资高质量发展,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跨周期调节进一步稳外贸的意见》(国办发〔..

各市州市场监管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三高四新”战略,全面实施新修订..


日前,商务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生态环境部、知识产权局修订发布了《鼓励进口服务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负责人对《目录》进行了解读。 一、《目录》修..


国发〔2017〕3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积极利用外资是我国对外开放战略的重要内容。当前经济全球化呈现新特点,我国利用外资面临新形势新任务。为深化..

湘政发〔2018〕4号 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各直属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我省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促进经济增效财政增收,现提出..

湘政发〔2018〕13号 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各直属机构: 现将《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湖南省人民政府 2018年4月20日 促进开放型..

一、大力引进领军企业 1.国内外移动互联网领域知名企业,其总部整体迁入我市,或在我市设立区域性总部、独立核算的分支机构,投资额1000万元以上的,在首次缴纳税收后,根据其投资、税收、吸纳..

每页10/共18 1/212下页末页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