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10月20日,湖南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率队前来湘潭综保区,专题调研外贸工作。调研团队中,有三位是来自香港和深圳的企业家,他们是受徐湘平的邀请而来综保区作投资调研的。 这三位企业家分别是香..

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开幕,当天,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收看开幕盛况的过程中,大家一边仔细聆听,一边在..

2月25日上午,湘潭综保区召开2014年度总结表彰暨2015年度工作动员大会。党工委书记谭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又红主持会议,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

2015年2月10日上午,湘潭综保区组织召开了企业政策答疑座谈会。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主持,韶山海关、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市外汇管理局、九华工商分局、九华国税分局、九华地税分局等部..

2月9日下午,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永红带队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考察交流。综保区党工委书记谭浪,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又红,工管委领导蔡德强、杨剑、许水泉陪同考察并出席了双..

封关运行在即,湘潭综合保税区招商引资工作再发力。2月3日,湖南省商务厅和湘潭市政府在深圳联合举办湘潭综合保税区电子信息及..

1月28日,备受关注的湘潭综合保税区顺利通过海关总署等国家10部委组成的联合验收组正式验收,预计今年3月封关运行。 以国家海关..

湘潭综合保税区即将迎来海关总署等国家十部委正式验收,2015年1月14日,省人民政府牵头召开了湘潭综保区迎接验收工作协调会。会议由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光明主持,长沙海关、湖南出入境检验检..

2015年1月12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召开经济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明确了湘潭综保区2015年经济工作总体思路和各..

2014年12月27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召开2015年务虚会。综保区党工委书记谭浪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又红,管委会副..

每页10/共803 80/81首页上页81下页末页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