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组团赴宁波保税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15/10/27 15:04:23
阅读:4587
来源:
作者: 袁曦 唐瑶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了学习借鉴发达地区保税区的税收管理模式及相关优惠政策、跨境电商运营经验,推动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10月20日下午,湘潭综合保税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湘潭市国税部门有关同志一行7人赴宁波考察交流。

在宁波保税区国家税务局,副局长徐国庆介绍了宁波保税区国税部门的基本情况,解答了考察组所关心的区内企业性质认定、各类发票开具、生产企业水电气退税等问题。他说,宁波保税区的发展建设起步早,在国税政策实施和办税流程方面已非常成熟。2014年宁波保税区全年实现生产总值160亿元,外贸进出口139.9亿美元,财政总收入已达36.8亿元。

在宁波保税区进口商品市场,宁波保税区市场发展有限公司市场服务部副经理朱小宇详细介绍了宁波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的背景、模式、进展,以及下一步的规划情况。

通过考察交流,考察组成员表示在落实出口退税政策和跨境电商平台搭建、海关监管模式及其运营方面获益良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与宁波保税区各方加强交流学习,促进湘潭综合保税区的健康快速发展。


关键字:湘潭综保区,宁波保税区,考察交流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