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国务院督查组来我区调研简政放权工作
发布日期: 2015/9/1 11:32:55
阅读:8619
来源:
作者: 唐瑶
记者:
编辑:彭思源

8月30日上午,国务院督查组成员国家工商总局个体私营经济监督管理司汤处长一行到湘潭综合保税区调研商事制度改革、简政放权、行政审批工作。管委会主任朱又红主持调研座谈会,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九华工商分局局长宋威海,综保区企业服务局、投资公司、启新供应链、可可物流等部门和企业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启新供应链、可可物流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注册登记、经营许可证办理等具体工作的开展情况。督查组一行对湘潭综保区企业服务局为企业提供工商、组织机构代码、税务、海关等注册手续全程代办表示赞赏,也对湘潭简政放权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鼓励各部门干部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继续做好便民利民服务工作。

针对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和入区企业就简化行政审批程序、外资企业审批权限下放及准入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督查组一行表示,将认真研究,并报告国务院,不断提升行政审批效能。



关键字:国务院督查组,调研,简政放权,,,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