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侨领侨商及非公企业界人士青睐湘潭综合保税区
发布日期: 2015/9/8 17:07:50
阅读:4624
来源:
作者: 张智杰 郭洛夫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湘潭综保区的功能优势有哪些”“具体有什么优惠政策”“这里的地价多少钱一亩” ……9月7日下午,由近180位侨领侨商及非公企业界人士组成的考察团,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开展项目考察和交流对接,在听取情况介绍、实地走访入区企业后,考察团一行对集保税区、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区、港口等功能于一身的湘潭综保区表示出了浓厚的投资兴趣。

湘潭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严华,市政府副市长陈小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宾如光,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韶山海关关长谢宁,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刘平等陪同考察。

在大鹏展翅造型的主卡口前,考察团一行首先听取了朱又红关于湘潭综保区功能优势、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基本情况的介绍,对综保区“境内关外”功能优势和实行最新的海关监管及检验检疫政策表示十分赞赏,对综保区打造区域性开放型经济的新增长极表示高度期许。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入区企业可可国际的保税仓库,了解企业运行和货物通关情况。通过企业的现身说法,考察团一行对湘潭综保区和区内企业的运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纷纷流露出浓厚的投资意愿。考察团成员、青海清华博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代表龚晨曾多次来到湘潭,他坦言,作为一个非一线内陆城市,湘潭能够拥有自己的综合保税区让他很惊讶,特别是听完综保区负责人的介绍后,感觉湘潭综保区的规划和思路非常超前,而区内企业做得风生水起的跨境电商产业也引起了他极大的兴趣。他表示,回去后将和企业董事会认真研究,同时与湘潭有关部门进一步沟通,争取合作机会。

这次考察,是“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暨海外侨领侨商三湘行考察活动”中的一站,活动由民建中央、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侨联、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论坛于9月6日至8日在湖南长沙举行,主题为“适应新常态,促进新转变,谋划非公经济新发展”,并将开展项目考察、交流对接,洽谈签约、投资合作等活动。



关键字:侨领侨商,非公企业界人士,青睐,湘潭综保区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