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筹建获批
发布日期: 2017/2/16 10:30:20
阅读:4480
来源:
作者: 杨仲景
记者:
编辑:pengsiyuan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回函湖南省人民政府,原则同意在湘潭筹建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这标志着湘潭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建设序幕正式拉开,湘潭的口岸平台将又增加一项新的功能,对外开放的平台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湘潭是我省肉类产品的养殖、加工、出口的大市,其出口量占全省的60%以上,据估算,长株潭地区每天消费的进口肉类产品约1000吨,货值约1500万元,所缴纳的关税及增值税达340万。在湘潭建设好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后,可依托湘潭综合保税区和公路口岸作业区的功能优势,提升通关速度,增加进出口贸易的总额及税收,同时降低企业物流成本,资金成本,最终让消费者享受物美价廉的产品。

韶山检验检疫局将严格按照《质检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进口肉类指定口岸管理的公告》规定及湖南检验检疫工作会议确定的“一个定位、二个强化、三个突出、四个提升”要求,努力发挥检验检疫部门的人才、技术、信息优势,指导相关部门高速度推进,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好湘潭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的建设,力争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年内正式获批。在保障国门安全及经济安全的同时延伸口岸功能,充分发挥指定口岸对我省开放崛起战略的助推作用。



关键字:湘潭综合保税区,湘潭综保区,湘潭综保区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筹建获批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