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迎接市发改委半年度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考核
发布日期: 2017/7/20 9:01:20
阅读:5316
来源:
作者: 彭丽娟
记者:
编辑:彭思源

7月19日上午,由市发改委副主任聂沛君、市重点办主任王文山等一行6人组成的考核组对湘潭综保区上半年市级重点项目投资和建设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组一行先实地查看了部分重点项目,随后在考核工作座谈会上,湘潭综保区发改部门就上半年重点项目投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2017年,湘潭综保区共有市级重点建设项目10个,项目总投资46.4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66亿元,其中新建项目7个,续建2个,预备1个。今年以来,湘潭综保区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出台了《关于下达2017年湘潭综合保税区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和《湘潭综合保税区2017年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名单》,明确管委会班子成员做为重点项目的联点领导,将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层层分解、级级落实到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聂沛君指出九华在上半年的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方面体现了四个“可”,分别是指标可喜、项目可点、活动可多、措施可靠。下一阶段工作一是要强力推动项目建设,开展项目集中投产仪式等活动;二是要加强融资渠道的拓展和创新;三是要抓好已开工项目的形象进度,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四是要加强审批改革的试点工作;五是要加强项目计划和数据统计的严谨性。

湘潭综保区将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关键字:市发改委,投资,重点项目建设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