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金关工程二期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管理系统与海关智能卡口系统联动成功
发布日期: 2018/1/13 9:26:04
阅读:9005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湘潭综合保税区作为海关总署明确的全国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参与金关工程(二期)新系统试点单位,已参与了2017年来的金关工程二期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管理系统(以下简称金二保税系统)测试与试点工作。此前,金二保税系统经过前期系统开发、测试联调、正式上线切换试点,整体运行稳定,单证流通畅,仅有放行指令部分须与海关总署智能卡口系统联动。

2018年1月11日,湘潭综保区园区卡口系统与总署智能系统对接成功,金关工程二期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及保税物流管理系统试点企业,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所报二线进区核注清单(纸盒、塑料粒子等原料)、一线出境核注清单(玩具成品),顺利刷卡通过园区智能卡口。 这意味着金二保税系统的单证流与货物流完全畅通。湘潭综合保税区金关工程二期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管理系统的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今后企业申报的进出口货物可以实现从湘潭综合保税区到进出口岸全程一次申报、自动抬杆,将极大缩短企业的通关时间。



关键字:金关工程二期,海关智能卡口系统,联动成功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