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双轮驱动 比翼齐飞 改革开放再出发
湘潭综合保税区举行封关运行三周年媒体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4/20 10:19:24
阅读:6092
来源:
作者: 郭洛夫
记者:
编辑:彭思源

4月17日,湘潭综合保税区举行封关运行三周年媒体座谈会。人民日报海外网、新华网、大公网、今日头条、湖南日报、红网、湘潭日报、湘潭在线、湘潭电视台、湘潭电台、九华电视台、微九华新闻媒体参加座谈会。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纪工委书记陈柱,主任助理曹谷桥,韶山海关副关长肖中宁,湘潭经开区、综保区、韶山海关、步步高、桑尼森迪、新丝路、泰富重装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王文明从经济发展、平台建设、通关服务、营商环境、融合发展、党建工作介绍了湘潭综保区封关运行三周年以来整体情况。他说,2018年,湘潭综保区坚持 “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指引,着力打造六大特色产业园,着力开展精准招商,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与经开区携手、共绘蓝图,为建设全国一流园区、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而努力奋斗。

随后,肖中宁从通关服务、业态布局、生态环境介绍了湘潭综保区从无到有和从有到强两个阶段海关工作情况。海关科长易海清从复制推广自贸区制度创新成果、推进通关一体化、促进跨境直购做大做强等方面介绍了封关运行三年以来检验检疫相关工作情况。入区企业步步高、桑尼森迪、新丝路、泰富重装一一介绍了项目情况并高度肯定了湘潭综保区、经开区的贴心服务。经开区新闻宣传中心副主任钟泉谈到,三年对于人来说还处于婴儿阶段,对湘潭综保区而言,已是技工贸收入220.11亿元的巨人,湘潭综保区作为外向型经济高地,希望新闻媒体一如既往支持综保区发展,加大宣传力度,彰显综保区影响力。

座谈会上,各媒体对综保区三年来的飞速发展表示可喜可贺,兴趣高涨,从招商引资、融合发展、服务机制等方面进行提问,王文明一一作答。

会后,新闻媒体来到区内企业现场进行了解和采访。



关键字:封关运行三周年,媒体座谈会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