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韶山海关召开业务深度融合全员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8/7/11 11:17:34
阅读:7897
来源:
作者: 邓中秋
记者:
编辑:彭思源

7月5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海关总署关于推进海关全面深度融合全员培训的总体要求,按照长沙海关、原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统一部署,韶山海关召开了业务深度融合全员培训动员大会。韶山海关、原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原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邵阳办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原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毛捷主持。

会上,韶山海关关长谢宁作培训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迅速传达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深刻领会精神,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三要精心谋划实施,确保培训取得成效。

随后,学习了倪岳峰署长《在推进海关全面深度融合全员培训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海关总署党组关于印发<推进海关全面深度融合全员培训总体方案>的通知》,并进行了“进出口食品安全检验监管”、“海关通关业务流程”两项业务培训。此次动员,为韶山海关下一步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培训任务,促进全面深度融合,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发挥政策引导作用,完善区内投资环境,促进企业产业升级,提高关检工作效率,共同推进湘潭综保区通关便利化。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