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践行“四责四诺”“五联五问”活动,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发布日期: 2018/7/16 9:08:34
阅读:5956
来源:
作者: 张倩妤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全面贯彻市委关于开展“四责四诺”“五联五问”活动的有关部署,湘潭综保区紧扣“凝聚人心、加快发展”这一主线,进一步聚焦问题建议,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年初以来,湘潭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王文明带队赴企业开展走访调研。针对湖南宏天金森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湘潭跨境新丝路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提出的燃气供气问题,我区积极协调新奥燃气公司,完成了区内燃气主管铺设工程, 7月11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移交新奥燃气公司运营部。

该项目主管道全长2000米,支管道40米,安装了燃气报警器、流量表、计量器各一个,可满足区内企业的用气需求。春节前,湘潭跨境新丝路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顺利供气;目前,湖南宏天金森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已完成支管施工,待企业办理供气手续后即可供气。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针对管道铺设方案设计、技术质量监督等工作,我区积极与新奥燃气公司沟通协调,全面掌握工程实时动态,规范了施工流程,监管工程进度与质量,确保工程圆满完成。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