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全民大扫除 创优美环境
发布日期: 2018/7/24 16:00:05
阅读:7729
来源:
作者: 罗平安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蝇类控制水平达标验收工作,根据市爱卫办统一部署,7月20日,湘潭综合保税区纪工委书记陈柱带队,综保区党员、团员及干部职员和志愿者一行90余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在湘潭综合保税区综合服务中心,综保区工作人员拿起夹子、垃圾袋,分工合作、齐心合力对杂草丛中的废纸屑、烟头、槟榔渣等垃圾杂物进行细致清理。参与人员个个干劲土足,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彻底清洁每一处卫生死角。

在联点责任路段,工作人员对道路两侧的垃圾进行捡拾、清理,他们有的拿着垃圾袋和夹子,边走边清理。有的上门宣讲服务,带动沿街商铺门店认真落实“门前三包、门内达标”制度。

本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不只综保区党员、团员、干部职员参加,群众参与热情也很高涨。在湘潭保税商品中心,其志愿者一行20余人经过简单的分工后,大家拿起准备好的扫帚、铁铲和钢刷等清扫工具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别挤一起干,都散开。”“电线杆子上的小广告一定要清理干净了啊!”虽然是临时组建的“卫生清扫队”,但大家干起活儿来一点儿也不含糊,个个干劲儿十足。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区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改善,提高了大家爱护家园、维护环境的良好意识,营造了干净整洁的良好环境。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