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提振信心 凝心聚力
湘潭综保区各部门传达学习主任办公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9/11/22 16:22:09
阅读:5646
来源:
作者: 蒋菊花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1月19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振发展信心,凝心聚力,树立整体发展意识。随后,各部门迅速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习主任办公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提振信心,凝心聚力,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讨论,全力支持推动公司发展,推动经开区、综保区一体化发展。

各部门负责人对全体干部职员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始终把纪律和规矩立在前、挺在前,恪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要加强部门内部作风建设和日常监督管理,干部职员要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请销假和外出办事报告制度;三是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自觉传承良好的家风家教,坚决与不良风气作斗争;四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职员队伍,提振精气神,不比待遇比奉献,强化初心使命,激发前进动力,将思想和共识凝聚到推动综保区发展上来。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