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助推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湘潭综保区开展经济形势分析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9/8/7 17:01:23
阅读:6496
来源:
作者: 刘可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进一步加强对当前经济形势的把握,不断提高全区领导干部队伍的经济知识和经济分析方面素养,加强队伍建设,8月7日,湘潭综保区举办了经济形势分析专题培训,会议由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主持,特别邀请湘潭市委党校经济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刘晓玲进行授课,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员、开发投干部职员、以及入园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刘晓玲副主任从分析判断经济形势要侧重于“势”、当前经济形势具体分析以及应当关注的重点问题几个方面对当前国际和国内经济形势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判断,并对中国应对当前经济形势出台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未来经济发展重点方向进行预判。

最后曹谷桥高度评价了此次授课并对刘晓玲副主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天的授课对于进一步促进综保区以及园区企业的经济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希望广大干部职员,认真学习领会讲课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以开阔的视野和统揽全局的思维,助推综保区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