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召开综发投领导班子任前谈话及到位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2/31 20:00:00
阅读:5349
来源:
作者: 叶箐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2月30日,湘潭综保区召开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综发投”)领导班子任前谈话及到位会议,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对公司新任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作任前谈话,区领导包胥琪、陈柱、张文参加会议。

会上,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宣读《关于何亮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聘任何亮同志为综发投董事长,彭章同志为综发投董事、副总经理,邹划同志为综发投董事。三名新任班子成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他们郑重承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谋发展、勤政廉洁守底线,坚决拥护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以勤学、务实、发展、团结、廉洁的精神谋划发展、指导实际、推动工作,切实将综发投打造成市场经济条件下开放、创新、高效发展的国企排头兵。

肖均平代表党工委对新任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团结共事。公司领导班子团结、风气正、人心就齐,干部队伍精神面貌就好,各项任务就能很好的得到落实,开放发展就能稳定顺畅,班子成员一定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聚合力。二是要务实谋事,公司要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明确具体指标,拿出具体举措,在公司发展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立业成事。区、公司都要迅速召开务虚会议,谋划来年的工作。四是要守住廉政底线,坚持克己奉公、廉洁自律,经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坚持制度管人、制度管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在会上作廉政谈话,他要求,综发投新任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要严于律己,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严格遵守“899”规定,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完善健全各项制度,并强化制度的落地执行,综保区纪工委派驻公司纪检组将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制度有效执行。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