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向敏调研走访湘潭综保区区内企业
发布日期: 2020/9/8 17:26:16
阅读:3872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4日下午,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向敏来湘潭综保区调研走访区内企业,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均平,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张文,湘潭综保区副处级干部曹谷桥及湘潭综保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向敏现场听取了湘潭综保区关于用地及发展规划相关情况。随后,走访了区内企业桑尼森迪、新丝路,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存在的困难。

现场办公会上,针对企业提出的融资难问题,向敏指出,湘潭综保区要加强政策研究,根据区内企业融资需求,积极对接金融机构,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进一步加大企业融资服务力度。同时,他对湘潭综保区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明确使命。作为内陆综保区,要根据国家赋予的使命确定发展方向和目标,发挥好外向型经济平台的作用;二是要明确政策。既要研究好、用活国家相关政策,也要根据自身特点研究制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积极打造政策“洼地”,增强对优质企业的吸引力,强化产业集聚,有序推动园区经济发展;三是要明确体制。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和发展思路,尽快破解发展瓶颈,激发园区活力。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