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综发投学党史强宗旨 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发布日期: 2021/4/19 16:00:00
阅读:3953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根据市委、区党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综发投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实践活动。4月14日,综发投负责人组织资产资源、供应链公司、风控法务中心及法律顾问召开专题会,为咏丰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研讨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企业服务紧密结合。

会后,综发投负责人带领各内设部门和子公司赴企业经营场所认真查看反应的问题。受新冠疫情及国际外贸经济形势影响,咏丰去年以来先后遇到国家冷链业务监管严格、进口剧减、内部改造延期、原材料价格上涨等一系列问题。秉着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原则,综发投实事求是的对所有情况进行了一一核实和解答。综发投负责人对任务进行了明确,并要求各部门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高效完成企业托办事项。

综发投将对所有在建和运营项目进行逐一走访和沟通,推动“我为企业解难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