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疫情防控部署再部署 湘潭综保区再度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
发布日期: 2021/8/6 10:00:00
阅读:2650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人民生命财产大于天,这项工作再怎么重视都不为过”。8月4日中午,湘潭综保区再次紧急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在会上强调,区领导包胥琪、周文兵、陈柱、张文、曹谷桥及各部门、综发投负责人参会。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市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对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研究讨论了具体问题。

肖均平强调,一是进一步强化防疫措施,要结合最新指示要求,根据园区实际,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举一反三,补齐短板;二是要进一步充实防疫队伍,要迅速抽调人员充实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力量,各部门、综发投按照原定职责分工每日对分管行业领域进行检查督导;三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要每日汇总全区相关情况,及时向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进行报备;四是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要加强与属地社区、经开区等单位的联系,第一时间获悉最新防控要求与情况;五是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各部门、综发投要迅速召开会议传达相关精神,详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统计并督促分管行业领域人员疫苗接种,要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迅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采取明察暗访、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防控不力的情况进行通报与处理。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