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 综发投供应链服务园区实体经济求突破
发布日期: 2022/11/23 10:00:00
阅读:4937
来源:
作者: 余晓霞
记者:
编辑:彭思源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赋予了国资国企新的使命和任务。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区属国有企业,将充分发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带动和支撑作用,进一步适应市场化、现代化、国际化的新形势,积极为入园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探索新业态。

下一步,综发投将主动作为,在确保公司供应链业务稳定推进的同时,助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一是服务园区实体企业,维护长期合作关系,满足区内企业需求,协助企业解决资金问题,搭建银企对接平台,为企业解决融资资金问题,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做大做强。二是带动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企业发展,重点推进湘潭桑尼森迪原材料代采业务,强化产业链上下游协作,深化产业链国际合作,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以供应链服务带动供应链招商,打造招商引资亮点。三是加大对新业务的研究,根据环境变化、市场变化妥善调整业务结构,敏锐把握新市场风口,加大对肉类、有色金属、粮食等贸易品类的市场分析,拓展新的市场增长点,增加项目储备。四是实地外贸企业走访,对湘潭市、县各地区的外贸企业进行走访,实地调研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及发展现状,详细了解企业所需原材料的品种、数量以及原有的采购渠道和模式,拓展供应链业务合作范围。五是多举措加大闲置资产盘活力度,将闲置厂房、仓库租赁给区内企业,提供短期仓储服务,为企业解决场地不足难题,发挥闲置资源的最大效益。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