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召开冬春火灾、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企业警示约谈会
发布日期: 2022/11/29 10:00:00
阅读:3977
来源:
作者: 朱科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安阳“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指示精神,湘潭综保区召开冬春火灾、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企业警示约谈会议。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安委会主任肖均平出席并讲话,综保区全体工管委领导,各部门、公司、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安全监管员、疫情防控员、企业法人参加,会议由副县级干部曹谷桥主持。

会上,区安委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安阳“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我区消防安全形势,消安办传达了湘潭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我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警示约谈了企业法人,企业法人就消防问题隐患整改作表态发言。

肖均平指出,全区上下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定不移统筹发展和安全;要加强举措,聚焦消防问题隐患抓紧抓细抓实整改,确保全区安全发展;要深化源头治理,加强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强执法、严监管。他强调,全区上下要统筹经济发展,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坚决保证全区安全稳定发展,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为推进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定和谐的环境!

会后,区纪检部门对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