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集智聚力 共谋发展 湘潭综保区召开“攻难关、谋出路、求突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9/9 11:00:00
阅读:3712
来源:
作者: 彭思源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9日上午,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主持召开“攻难关、谋出路、求突破”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凝聚思想认识,围绕园区高质量发展寻求破局之道,全面激发奋进力量,吹响决胜攻坚号角。综保区工管委领导周文兵、陈柱、张文,副处级干部曹谷桥及各部门正副职、综发投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各部门、综发投正副职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分析目前工作难点或园区发展瓶颈,既立足当前更着眼长远,坚持问题为导向畅所欲言,围绕会议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发表真知灼见。听取发言后,各位工管委领导以及副处级干部也纷纷提出了一系列高质量发展建议。

肖均平充分肯定大家的发言,他指出,要充分发挥综保区的平台功能优势,服务好全市外贸经济发展,当好湘潭市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平台;要立足园区实际,强化土地利用,用好用活政策,引进一批好项目,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加快产业集聚形成规模效应,为湘潭市高质量发展作贡献。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以舍我其谁的昂扬斗志攻坚克难谋求发展;要完善机制,凝心聚力抓落实,既要广泛听取意见又要请专家问诊把脉,焕发干部队伍内生动力,提高园区软实力;要突出重点,主要工作抓推进,结合园区特色,推动产贸融合发展,强化招商引资力度,大力提升招商质效;要担当作为,争先创优抓发展,以办法总比困难多的信念,真抓实干出实效,以一域之力为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增光添彩!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