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湖南酷牛存储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3/3/16 19:06:29
阅读:5027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湖南酷牛存储科技有限公司是湘潭综合区于2021年11月招商引资进入湘潭的企业,其公司前身是深圳闪速半导体有限公司,公司团队及创始人在半导体行业深耕多年,是一家在存储芯片领域中具备芯片设计、软固件研发、封装测试、制造及应用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芯片封装、测试和现代化模组工厂,形成了完整的供应链生态系统。产品及业务涵盖智能手机(eMMC/LPDDR等嵌入式存储芯片)、PC(SSD固态硬盘、DRAM内存模组)、服务器(企业级SSD固态硬盘、企业级DRAM内存模组)三大应用场景的存储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平板电脑、计算机、通信设备、可穿戴设备、互联网、安防监控、工业控制、汽车电子等行业及个人移动存储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存储解决方案和产品定制化服务。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