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省口岸办主任邓卫平一行调研湘潭综保区
发布日期: 2023/3/30 10:34:26
阅读:3123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3月27日下午,湖南省口岸办主任邓卫平带队,省商务厅口岸物流处、长沙市物流口岸办以及中南陆港公司、湘粤非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湘潭综保区调研,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诚,湘潭市商务局局长唐煜,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湘潭市口岸办主任罗罡,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以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去了吉利汽车制造基地车间、湖南顺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湖南酷牛存储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货物运输物流通道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就畅通吉利汽车国际物流通道进行交流。对吉利汽车当前出口白俄罗斯、俄罗斯方向运力需求和物流价格问题,中南陆港公司和湘粤非公司负责人对吉利汽车提出的需求现场予以回应,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吉利汽车出口海外市场,最大努力做好运力保障。

肖均平表示,感谢省口岸办、中南陆港和湘粤非对湘潭综保区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进一步支持综保区企业物流通道的搭建和定制化服务,为企业降本增效。

丁诚表示,感谢省口岸办一直以来对湘潭市开放型经济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将进一步推动吉利产贸融合发展,并请求省口岸办进一步加强对湘潭开放型经济工作的指导。    

邓卫平表示,省口岸办将加大对吉利汽车等生产制造企业的支持,支持吉利出口白俄罗斯、俄罗斯、马来西亚的国际物流通道进一步降本增效,着力保障企业运力需求,同时进一步服务好本地生产型和贸易型企业,做到运力保障计划优先,运费价格优惠,与企业同心协力,力促湘潭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