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中湘金鳞甲模块化建筑公司揭牌投产
发布日期: 2023/5/19 8:00:00
阅读:2260
来源:新湘潭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5月19日上午,湘潭综保区中湘金鳞甲模块化建筑公司揭牌并投产运营。公司将借助湘潭综保区对外开放的政策平台优势,助力金鳞甲模块化建筑走向全球市场。湖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浩,湘潭市委常委、副市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董巍等参加揭牌仪式。

3月29日,湘潭综保区举行2023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活动,金鳞甲项目作为其中之一开工建设。项目开工以来,湘潭综保区践行“四敢”要求,全力以赴拼经济抓项目,强化项目全程管理,建立新开工项目周调度机制,每周梳理汇总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紧盯时间节点,抓好工程质量,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速度,确保了项目尽早投产运营。

中湘智能建造有限公司是湖南建投集团在技术创新领域的科技引擎,围绕建筑产业数字化,致力于为建筑行业全产业链提供多维度的融合生态服务。中湘金鳞甲模块化建筑公司以智能机器人、物联网、人机协同、数据互联、数字化等技术为基础,引入智能型材加工线、智能模块生产线,打造湖南省首个智能化模块建筑生产基地。

中湘金鳞甲模块化建筑有限公司投产后,将借助湘潭综保区政策平台优势,抢抓市场机遇,优化自身产品结构,积极对接海外订单,实现金鳞甲产品出口零突破,并做强做优。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