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提振信心 笃定前行 湘潭综保区中层正副职到位
发布日期: 2023/8/2 18:00:00
阅读:1449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园区改革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园区机构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6月21日召开动员会议至今,湘潭综保区深化园区机构改革稳妥有序推进,通过编外聘用人员优化、中层正副职竞聘上岗、职员双向选择等方式,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8月1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进行中层正副职集体谈话。肖均平首先向在座的正副职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殷期盼,希望大家能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团队优势,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担当落在行动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园区各项工作,为湘潭外向型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他表示,目前湘潭综保区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作为综保区中坚力量,要深刻认识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迅速调整状态,积极投身于园区外向型经济发展建设工作中,利用湘潭特殊区位优势,以办法总比困难多的信念,攻坚克难、打牢基础,稳规模、调结构、优平台,将发展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在湘潭综保区深化园区机构改革中层正副职到位会议上,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作廉政谈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宣读湘潭综合保税区人事安排方案,并就移交工作提相关要求,李来帅、刘可、朱科同志作表态发言。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