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落实“四敢”要求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3/8/3 18:00:00
阅读:1499
来源:
作者: 王宸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省、市关于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在湘潭综保区落地,服务和推动园区民营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信心和园区服务质量,8月3日,湘潭综保区召开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主持并讲话,工管委在家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入区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积极发言,分享了各自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也基于行业环境和自身发展情况提出了遇到的困难问题,表达建议意见。

肖均平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民营企业表示感谢。他强调,各企业要坚持创新引领,持续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要切实履行入区协议,坚持合作双赢,不断壮大民营经济发展规模;要强化风险意识,牢牢守住安全与环保底线;园区各部门要全力为民营经济创造最优发展环境,落实政策,兑现承诺;要进一步挖掘民营经济发展亮点,加强宣传,尽一切努力帮助、支持、推动湘潭综保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综保区将落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议精神,切实抓好问题清单整改,还将开展送政策到企业专题活动,结合“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和“三送三解三优”,由委领导带领区属各部门,下沉到企业,开展“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切实做到走心走实、找证听证、想方设法、促进促成,进一步提升园区企业发展信心,提升园区服务质量。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