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市级重点项目--湖南铂钜医药器械生产项目正式封顶
发布日期: 2023/9/27 9:00:00
阅读:1305
来源:
作者: 蒋菊花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27日,由湖南铂钜远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湖南铂钜医药器械生产项目在湘潭综保区正式封顶大吉。

该项目为2023年湘潭市重点建设项目和“四区一地一圈一强”湘江新区九华新片区建设项目,于7月份正式开工建设,主体建筑的顺利封顶代表项目建设将向着新的目标迈进。区开发建设局负责人表示,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载体,事关发展后劲,事关大局和长远。今年以来,我区把项目建设作为促投资、促产业、促增长的重要抓手,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用项目之“进”来促经济发展之稳,探索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一批批在建项目正在加速“奔跑”,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湖南铂钜医药器械生产项目总投资1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5156.96平方米,建设雾化器、湿化瓶等医疗器械产品生产加工基地,以雾化类产品线为主,目前已开发的雾化类产品有医用压缩式雾化器、微网雾化器、智能雾化桌、便携式微网雾化器以及雾化耗材等。湿化瓶预计年产量达3000万套,雾化器年产量1800万套,年产值为3亿元。产品原材料部分韩国采购,成品雾化器主要出口至欧美、东南亚、日本等国家和地区。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