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肖文伟率队来湘潭综保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24/1/8 10:00:00
阅读:1308
来源:
作者: 戴馨柔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月5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肖文伟率队来湘潭综保区调研湖南建投·中湘金鳞甲模块化建筑公司及综保区工人模块化集宿区项目建设情况,湘潭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董巍,湖南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浩,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湖南建投中湘智建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石拓以及湘潭综保区、湖南建投集团相关领导和部门参加。

     

肖文伟一行对湖南建投·中湘金鳞甲模块化建筑公司生产基地、综保区工人模块化集宿区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公司的整体规划、设计结构、业务模式等情况。该公司以智能机器人、物联网、人机协同、数据互联、数字化等技术为基础,引入智能型材加工线、智能模块生产线,集成PCS、MES、ERP于一体的智能化管理平台等全链路的数智化生产技术,打造湖南省首个智能化模块建筑生产基地。目前,湘潭综保区强化“创新性”思维,推进项目建设理念创新、策划创新、业态创新、模式创新,与湖南建投集团倾力打造湘潭综保区低碳装配式保障性住房项目,该项目是盘活国有土地资产,引导社会投资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的一次具体尝试,对闲置国有土地进行调规并租赁使用,建成后与市场上成熟的公寓式宿舍进行接轨,占地面积为7931平方米,投入运营后可提供207套住房,可解决900人的住宿要求,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

肖文伟对该公司目前的发展给与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未来抓住国家和我省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政策窗口期,将“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的理念贯穿工程全产业链、价值链和创新链,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借助湘潭综保区对外开放的政策平台优势,抢抓市场机遇,积极对接海外订单,助力湖南建投模块化建筑走向全球市场。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