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开局即冲刺 奋斗正当时
湘潭综保区举行升旗仪式并召开新春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24/2/18 10:00:00
阅读:193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月18日,在春节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湘潭综保区举行升旗仪式并召开新春动员会议,激发全区干部职员干事创业热情,统一思想,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昂扬奋发的姿态,迅速开启“加速模式”,全面进入工作状态。湘潭综保区在家领导包胥琪、陈柱、张文、曹谷桥,全体干部职员参加。

上午8时许,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微风中冉冉升起,在场人员整齐列队,向国旗行注目礼,全体合唱《歌唱祖国》,送上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在随后的动员会上,陈柱同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开拓进取,奋力拼搏,按照确定好的目标与任务,制定工作计划、确定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完成好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统一思想,把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来,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要奋力夺取一季度工作开门红,营造全员招商引资氛围,加快项目建设,深入推进“千百十”工程、“千百扶培”行动,加强与湖南自贸区、湘江新区、湖南省医疗器械产业园及经开区的联动合作,做深做实跨境电商平台和中非经贸合作先行区,推进综保区稳步发展、全面提质增效,确保新年工作有好开头,有新起色。要严守纪律,筑牢安全廉洁防线,抓实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持续改进作风,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