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全面抓落实 开局即冲刺 招商勇当先
发布日期: 2024/3/2 10:00:00
阅读:572
来源:
作者: 李来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打赢招商引资主动仗、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湘潭综保区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即起势”的拼搏劲头,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招商引资会议精神,2月28日-29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招商引资主动仗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副主任黄韧,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率招商小分队赴广州、东莞、佛山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考察拜访玉湖冷链(中国)有限公司、东莞海威办公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重点在谈项目,务实高效对接优质企业资源,脚踏实地推动在谈项目落地。

期间,肖均平参加了湘潭市委、市政府在佛山举办的“湘里乡情话发展——与湘商潭商面对面”走进大湾区恳谈会暨项目签约活动,并代表湘潭综保区成功签约手机显示屏加工生产项目、外资外贸综合服务平台项目。

此次出征,行程满满、收获满满、信心满满,为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综保区招商团队将坚决落实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决策部署,解放思想闯新路,秉承“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全面抓贯彻落实,继续加强与各方对接,深挖项目资源,深耕项目合作,进一步巩固招商成果,坚决打赢招商引资主动仗,为推动综保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和坚实支撑。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