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图为蔡德强在入区企业检查消防设施,并嘱咐企业有关负责人和安全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为深入推进湘潭综合保税区“打非治违”..

(图为湘潭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韶山海关、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8月25日上午,湘潭综合保税..

8月12日,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天津港危险品仓库发生剧烈爆炸,造成多人伤亡。8月19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工管委召开会议,专题布置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汲取这次事故的沉痛教训,做到举一反三、..

2015年8月12日23时30分左右,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天津港危险品仓库发生剧烈爆炸,已造成多人伤亡。爆炸事故引起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全国各地高度重视。8月13日下午,湘潭综合保税区投资有限公司..

7月17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建设管理局联合企业服务局对园区内各施工项目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施工检查。对施工过程中存在未佩戴安全帽、防护设施不到位、电线裸露等问题的单位,检查小组发出了安全生..

端午佳节即将来临,湘潭综合保税区严格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强调在端午节放假期间,切实执行安全维稳制度,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

5 月29日上午,湘潭综合保税区举行2015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之后的一个月内,湘潭综合保税区将开展六大主题活动,全面..

每页10/共177 18/18首页上页1112131415161718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