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集成一行考察综保区
发布日期: 2015/9/2 16:34:13
阅读:9340
来源:
作者: 郑煜哲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集成率部分市人大代表、市重点办负责人一行来湘潭综合保税区考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湘潭综保区纪工委书记杨剑、经济发展招商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首先,杨剑介绍了湘潭综保区建设和运行情况、湘潭综保区“四区一中心”的功能定位以及全方位、保姆式的服务特色,并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人大代表的监督支持下,湘潭综保区将加快功能平台建设,为商贸企业提供更多便捷服务,推动湘潭及湖南的外向型经济发展。

随后颜集成一行实地考察了部分入区企业、项目。在可可国际保税仓库,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进货渠道与销售模式,可为消费者提供货真价实、可供选择的进口日用品,企业将利用自身的销售代理优势,拓宽经营范围,在二期项目中向自主研发、加工生产方向发展。在湖南启新供应链管理项目的建设工地,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规划、建设施工情况。该项目以轮胎及其他工程机械配件的进出口供应链管理为基础开展业务,并在此基础上充分利用综保区各项功能开展多领域业务的中港合资物流项目。

颜集成对湘潭综保区的蓬勃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综保区和入区企业加快建设步伐,为区域性外向型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字:市人大常委会,颜集成,考察,综保区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