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来综保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15/9/16 11:50:28
阅读:4679
来源:
作者: 唐瑶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15日下午,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20余人在会长曹志强的带领下,来湘潭综合保税区进行调研。

湘潭综合保税区纪工委书记杨剑向曹志华一行详细介绍了湘潭综合保税区的政策功能优势、规划布局、招商引资、发展蓝图等情况以及湘潭保税商品展示体验中心、可可环球等重点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情况。杨剑还着重介绍了湘潭综保区的服务理念,他说,湘潭综保区实行点对点贴心服务,将切实围绕项目的引进、落地、投产、见效等过程做好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的保姆式服务,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曹志强表示,综合保税区专业性强,是对改革的进一步深化和扩大。于企业而言,有利于加快资金运转,降低其运行成本和风险。于百姓而言,综合保税区的建设也是一项惠民措施。曹志强指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增加交流,加大对接,共同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关键字:青年企业家,协会,调研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