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国家外汇管理局湘潭市中心支局一行来综保区宣讲外汇政策
发布日期: 2015/9/24 8:58:10
阅读:4938
来源:
作者: 唐瑶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23日上午,国家外汇管理局湘潭市中心支局一行在副局长刘碧波的带领下,来湘潭综合保税区宣讲外汇政策。综保区经济发展招商局、企业服务局、可可国际物流(湖南)有限公司、启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湘潭桑尼森迪进出口有限公司、浩通国际物流(湖南)有限公司等部门和企业的人员参加了宣讲会。

湘潭综保区现已封关运行,让相关工作人员和区内外向型企业及时掌握最新外汇政策至关重要。会上,国家外汇管理局湘潭市中心支局负责人就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外汇管理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听取了企业在外汇政策方面的需求,同时现场赠送了《湘潭综合保税区外汇业务指南》及相关业务书籍。

通过此次宣讲,企业进一步熟练掌握了外汇政策法规知识及业务申办流程,进一步提高了运用政策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关键字:国家外汇管理局,湘潭中心支局,宣讲,外汇政策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