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傅军副市长调研湘潭综保区 聚力推动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17/3/22 16:47:48
阅读:4074
来源:
作者: 彭思源
记者:
编辑:彭思源

3月21日下午,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一行到湘潭综保区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汉军,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伍石元,韶山海关关长谢宁,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冯晓丽,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傅军副市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步步高全球商品仓储物流配送中心项目的建设用地,对建设用地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该项目作为2017年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主要建设包括全自动化分拣中心、海外快消品加工中心、全球商品物流配送中心、冷冻冷藏基地等,项目一期建设90亩,年内建成投产,项目整体在2018年建成投产,预计2018年实现进出口额4000万美元,年销售收入3亿元,税收600万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又红介绍了区内13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着重汇报了步步高全球商品仓储物流配送中心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建设进度,他表示该项目凝聚了市委市政府的大量心血,对内外贸易融合发展以及发挥湘潭综保区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与成为多功能贸易融合发展示范基地的要求更是一脉相承。

会上,市直相关部门对该项目的行政审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与指导,并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湘潭综保区的建设,尽快推动该项目的落地。

傅军指出,步步高全球商品仓储物流配送中心项目的建设与投产不仅是经济效益问题,也是一个分类监管创新问题,更是一个项目导向问题。对于该项目的建设情况湘潭综保区要及时与市直有关部门加强沟通,与市直有关部门形成合力,为下一步项目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字:傅军,调研,项目建设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