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金关工程(二期)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管理系统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7/9/20 11:00:00
阅读:6188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据总署加贸司、科技司、信息中心统一安排,9月4日至9月14日,来自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厦门、青岛、广州、深圳、拱北、重庆海关等单位的十余名业务技术专家骨干在长沙海关湘潭综合保税区对金关工程二期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管理系统进行为期两周的业务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共包含特殊监管区域系统7个模块,36个功能点,物流账册管理系统6个模块,32个功能点。已完成系统加工账册管理、申报表、出入库、核放清单、系统卡口核放单管理、卡口联动以及货物流转功能管理等主要功能测试,共设计测试用例132个,完成22个,提出测试建议26条。系统测试达到预期效果,圆满成功,后续将依据本次测试结果及建议,系统评估后上线。

金关工程(二期)是国家“十二五”重点工程项目,本次进行测试的金关工程(二期)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管理系统是金关工程(二期)四大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构建新型保税监管体系、适应我国加工贸易转型升级,适应海关监管需求和企业实际需要的综合系统。测试成功后,可形成在全国132个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海关管理系统和园区辅助管理系统复制、推广的创新成果,在全国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上线复制推广。



关键字:金关工程(二期),测试工作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