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与湖南省驻澳大利亚商务代表处、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18/1/17 8:12:51
阅读:5705
来源:
作者: 胡文标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月13日,在2018年湖南商务系统校企校会校地合作推进会上,湘潭综合保税区与湖南省驻澳大利亚商务代表处、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综保区管委会主任助理王立平参加会议并作为签约代表签约。

湘潭综合保税区将与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在产教融合、人才实践、政策调研等方面开展校地合作,将在物流产业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合作。同样,湘潭综合保税区也将作为地方开放经济的重要平台,与湖南省驻澳大利亚商务代表处在信息共享、产业对接、经贸交流、招商推介等方面开展合作,综保区将依托国家“一带一路”总体规划,加强与湖南省澳大利亚商务代表处等境外商协会、湘潭籍境外友好人士的联络,使信息对接、人员往来、产业合作具体化。

相关信息: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65年,是全国唯一一所以现代物流为主导专业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湖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建院校,是湖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学院、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优秀院校。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于2008年经湖南省教育厅批准牵头成立了湖南省第一家职教集团——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集团,截至到2016年共有成员单位141家,其中院校单位28家,企业单位106家,科研院所、协会单位7家,囊括了湖南省十大商贸物流领军企业和4A以上规模物流企业。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是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教育部指定的高职唯一学徒制试点学院。

湖南省驻澳大利亚(大洋洲)商务代表处成立于2016年8月,是由湖南省政府批准成立,湖南省商务厅主管的驻外代表机构。其主要职能有:1. 促进湖南与大洋洲国家的双边经济贸易合作与投资;2. 代表湖南省就经贸事务与大洋洲国家相应政府部门、商协会组织进行联系和交涉;3. 组织省内部门与企业赴大洋洲国家开展各类公务、商务活动;4. 根据省相关部门授权,参与其他双边事务;5. 完成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关键字:商务代表处,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协议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