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一行考察调研湘潭综保区
发布日期: 2021/11/15 10:00:00
阅读:3229
来源:
作者: 梁艳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1月11日下午,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一行考察调研湘潭综保区。市商务局局长唐煜、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市口岸办主任罗罡、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心球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湘潭市跨境电商“1210”信息化查验中心、跨境电商“1210”保税备货仓、湖南中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湘潭跨境电商综试区湘潭综保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

李心球充分肯定了湘潭综保区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综保区下阶段发展要把握好三个导向:一是目标导向,做好规划定位,实现差异化发展;二是市场导向,综保区的发展规划建设要符合市场需求;三是发展导向,应妥善处理好当前与长远发展关系。他表示,湘潭综保区的未来发展大有可为,要充分发挥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政策功能优势,服务“一带一路”和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助力湖南开放型经济发展。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