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综发投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日期: 2021/8/1 10:00:00
阅读:3253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021年7月30日,为有效应对新一轮的疫情形势,切实筑牢疫情和安全生产防控网,综发投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对这两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夯实。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全面强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意识,按照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部署,落实好防控责任。二是要分工配合,防微杜渐。董事会办公室负责做好防控工作信息传达,落实好公司疫情防控联络协调,舆情监控等工作。资产资源公司做好区内防疫消杀工作,特别注意垃圾收集点等特殊部位,负责公司防疫物资采购储备和分配,做好在建工地、项目和场站作业人员的督促检查工作,配合管委会做好办公楼的疫情防控,特别是用餐时段的疫情防控。供应链公司做好金水湾直营店人员、顾客和进口物品外包装的防疫和消杀工作。财务预算中心做好资金和后勤保障工作,纪检监察室加强督促检查,确保不留死角。三是要全力以赴,严防死守。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对于敷衍塞责的现象严肃追责。

会后,综发投开展再一轮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排查,针对办公生活环境、人员通勤、防疫物资储备、关键岗位值勤值守等工作进行检查。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