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防控疫情 抓赶工期 湘潭综保区两手抓两不误
发布日期: 2021/8/10 10:00:00
阅读:2789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近日,湘潭综保区中仓供应链、佳运包装项目工地热火朝天,200多名工人正在抓紧施工。项目负责人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在湘潭综保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有力领导下,工地项目建设没有受疫情影响停滞,而是如期推进。目前,中仓供应链项目已完成科研楼、多层仓库主体封顶。多层仓库正在进行1、2层内粉刷、消防管道安装及3、4层主体砌体施工,单层仓库进行屋面钢结构安装,预计10月底前完成全部项目建设并投入运营;佳运包装项目正加班加点进行桩基础施工,确保项目12月底前建成投产。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湘潭综保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督促项目建设单位做好防疫物质储备和日常消杀工作,对在建项目进出工地人员落实“凡进出必检查”的规定,及时准确记录全员戴口罩、两码一记录、量体温的情况,在作业区和生活区醒目位置等重点防控区域张贴防疫抗疫知识宣传海报,及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防疫情况沟通联系,增强全员疫情防控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克服高温炎热天气,每日两名党员轮流在综保区主卡口定时定点值守,对工地进出人员进行实名制登记,查验卡口进出人员体温、健康码、行程卡、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情况;宣传引导区内所有项目建设人员接种疫苗,集中组织核酸检测。目前,综保区项目建设工地人员疫苗接种率、核酸检测率均达到100%。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